Pages

June 11, 2013

白色的心旅程

一堂來自巴西的課


該怎麼形容這堂課呢?

從收到第一課的檔案到真正拿起針開始繡大約經歷了六個月
這六個月中發生的事阻止了我但同時也鼓勵我繼續不斷的繡

生活中總會有些突發狀況讓我們的腳步脫離了原本平穩的步調
但就是那愛我們的家人和我們愛的手作讓我們的心安定在中道

不偏不倚
不卑不亢


Lee的一篇文章鼓勵了我
讓我明白阻止我前進的其實就是自己
那天我拿起繡針開始了這個心的旅程
從此就再也沒有疑惑的勇往直前的繡


********


刺繡界真正的瑰寶-來自熱情的巴西
http://leealbrecht.blogspot.tw/
http://reticello.blogspot.tw/

若妳有興趣也加入遠距離教學課程
請與Lee聯絡
leealbrecht@terra.com.br


Thank you, Lee!





多多說:
有些話不一定要說,因果知道
有些事不一定要解釋,因果知道

5 comments:

  1. Gia' la preparazione di questo lavoro dice che hai una bella mano nel ricamo, aspetto con curiosita' di vedere il reticello che farai.
    un abbraccio
    sabrina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look forward to a continuance of this embroidery.
    kororo

    ReplyDelete
  3. É com grande prazer, que compartilho o meu conhecimento com voce! um grande abraço

    ReplyDelete
  4. Dear classmates,
    this is a very nice and great progress!
    I look forward to a continuance ;)
    Big hugs
    Eva

    ReplyDelete
  5. 這設計簡單的美麗~
    但同樣的設計也可以複雜的絢麗~
    猶如我們的存在,端看我們如何去創造感受了~^^

    kaos

    ReplyDelete